老板请员工吃饭,点了一桌子海鲜,吃完饭第二天2个同事辞职了

上周末,老板说这个月业绩还不错,所以请业绩前9名的同事去吃饭,加上他一共是10个人,刚好凑一桌,这个消息一出来,大家都纷纷议论了,整个公司就15个人,就请9个人去吃饭,剩下的几个业绩也不是很差,只不过是没有排在前9名而已,这样的差别待遇,让同事很不舒服。

到了饭店,以为可以点自己喜欢吃的菜,结果老板说他已经打电话定好菜了的,所以,我们只要坐等上菜就可以了。我边吃边等,等了很久,然后问服务员,还有菜吗?服务员说,菜已经上齐了。我们几个面面相觑了一下,什么鬼,十个人,菜6个菜,一个粉丝扇贝分量多,分2个盘子装,硬要算一个的话,也才7个菜啊。

这是油焖大虾,虽然说味道还不错,但是分量有点少,本来这种海鲜就不下饭,女孩子又多,这样的海鲜随便吃吃就吃完了呀,这盘虾子因为味道好,上菜没几分钟就被大家吃光了,最后2个被老板夹到他自己的饭碗里面去了。

这是糖醋排骨,老板说,女孩子喜欢酸酸甜甜的菜,所以特意给女孩子们点了一份糖醋排骨,味道还可以,排骨很入味,也不会太硬咬不动,这是获得一致好评的菜,但是人多,每个人夹2块,这个菜就没有了,分量真心的说少啊。

这是扇贝粉丝,分量还是很足的,足足2大盆,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个菜,本来就占地方,所以看上去很多,其实每人也就两三个的样子,而且这样的菜一口就吃完了,所以根本也就不下饭啊。

到了最后没菜了,老板也不问大家吃饱了没,自己用一些菜汤拌个饭,扒拉了2碗饭就吃饱了,其他同事还在面面相觑中,这次聚餐后,第二天就有2位同事辞职,他们悄悄告诉我,这样的老板心里太没有员工了,不是他们要追随的人。而老板还跟我们说,有些同事真的不知道感恩,刚请吃完饭,嘴巴一抹就辞职。

对于这样的老板,你们觉得要不要辞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