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解锁新做法,鲜嫩多汁肉不柴,好吃到一块都不想剩下

糖醋排骨和红烧排骨是也是中华美食的两大巨头啦,但是大罗今天要解锁给大家的新菜单——可乐排骨,灵感来源于可乐鸡翅,想必大家也都尝过可乐鸡翅的美味吧,今天脑洞一开,把主角换成排骨,亲测好吃!

鲜嫩多汁怎么吃都不会腻

首先还是准备好食材配料猪排骨切段

肥瘦相夹的排骨简直就是完美葱姜蒜,辣椒,八角备好

然后就是可乐啦(300ml左右就够了)

万事俱备,步骤走起!

1.排骨下锅焯水(5-8分钟即可,时间久了肉会有点柴哦)可以在水里加些料酒

2.然后捞出过凉水,放一边让水分尽可能地沥干

3.然后起锅烧油,等待油热之后,把葱姜蒜倒入油中,大火煸香

4.晾干的排骨下锅,翻炒加辣椒,蚝油和老抽,持续翻炒,依次再加上盐和白糖

5.最后的一个主角也要登场啦——把可乐倒入锅中,可以盖上锅盖和排骨一起炖煮,直到收汁(中间要时不时地翻看哦,不然一不小心就容易糊掉)

大约十分钟左右就能美美地出锅啦,再撒上一抹葱花,色香味样样都有啦

再配上香香的大米饭,好好享用这顿大餐吧~

友情提示:美食固然不能辜负,但是这类含糖分比较多的美餐享用过之后,请记得运动消化一下哦,身体健康也是要多加重视的!

如果你喜欢大罗的小菜单,那就动动手指给个好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