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上有这几个字,建议不要买,白送都不要,看完赶紧告诉家里人

白醋在做菜的时候常常能用到,很多人也都喜欢吃白醋,但是白醋也分很多种类,口感和营养价值都不一样,小编今天教大家白醋的区别,大家快来一起看看吧。

第一, 我们只需看白醋的配料表

如果你买的白醋配料中含有苯甲酸钠和山梨酸钾,那么这就是勾兑的白醋了,这两种都是食品添加剂,是合格安全的,如果是大米酿造的白醋口感上会更好些。

第二,看白醋的总酸

优质的白醋总酸含量要高于4g/100ml,要是总酸含量太低建议不要购买。

第三,看产品标准号

如果是GB18187那就是酿造醋了,如果是SB开头那就是勾兑醋,酿造醋的时间更长,用料更好一些,而且营养的价值会更好。

最后用力摇晃几下白醋,然后观察白醋的泡沫程度,如果泡沫丰富持续时间长,那就是酿造醋,反之泡沫少,持续时间短就是勾兑醋了。

好了,白醋的区分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以后买白醋要注意了,大家也可以分享给家人和朋友们的,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