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的人,一天之中发胖最“猛”的这3个时间,再饿也要管住嘴

说起减肥,这是很多女性朋友天天挂在嘴边的事,但奇怪的是,你要是注意身边的女性,真正能减肥成功的人并不多,有的甚至越减越胖。很多女性感到很郁闷,明明自己很努力了,以前喜欢吃的食物现在基本戒掉了,每天还进行了运动,为什么身上的肉不见掉呢?这或许是你忽视了一天之中发胖最猛的这3个时间。

想减肥的人,一天中发胖最“猛”的3个时间,再饿也要管住嘴:

第一个时间:上午的10半~11点半

一般而言,大家吃早餐的时间在八点之前,而且有些人对早餐一直都不太重视,尤其是正处在减肥期的女性,经常不吃早餐或者就吃一点点水果。这样到上午10点半左右,饥饿感便会袭来,有些人想,反正自己早餐吃得少,这个时候吃点饼干、蛋糕应该是可以的。但其实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是一天之中发胖最猛烈的第一个时间,这时候摄入高热量食物,这些能量就会全部被身体吸收,然后积存在体内,从而导致肥胖加重。因此,这个时间再饿也要管住嘴。

第二个时间:下午3点~4点

在下午的3点到4点点,这个时间是人体新陈代谢比较旺盛的时间,所以这个时候人们的饥饿感会比较强。很多上班族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喝点下午茶或者咖啡来充饥,这样的情况会导致脂肪额外堆积,很多较胖的人就是在这个时间产生的。因此,在这个时间再饿也要管住自己的嘴,毕竟再挺一挺,很快就可以吃晚餐了。

第三个时间:晚上8点之后

晚餐的最佳时间应该在下午6点半左右,太早或太晚都可能引起肥胖,尤其晚上8点之后就不应该再进食了。可有些人喜欢在这个时间边看电视边吃东西,这是一种很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因为这时候吃东西,肠胃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消化食物,便会囤积在身体里面,变成可怕的脂肪。因此,习惯在这个时间吃东西也是非常容易长胖的,劝你最好能忍住。

因此,想要成功减肥,上面说的这三个发胖最猛的时间,最好能管住嘴巴。另外,生活中还可以多做以下几件事。

一、吃饭只吃8分饱

吃饭每餐都只吃8分饱是最理想的,有此人说做不到,其实我告诉你,虽然吃到8分饱的时候,你嘴里还想吃,但只要你忍心放下筷子,5分钟后你便没有了还要吃的感觉。另外,要保证摄入足够的蔬菜与水果,就算是在外应酬也应该先吃蔬菜,大约吃3分钟蔬菜后再吃别的食物。当然,想减肥的人,酒应该尽量不喝。

二、多喝温开水

多喝温开水是最简单有效的养生方法,而且也能帮助减肥,有专家建议人体每天要喝够8杯水。多喝温开水能够清理肠道,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垃圾,还能增强饱腹感,非常适合想减肥的人多喝。每天喝第一杯温开水的时间应该是早上起床洗漱后,这杯水除了能补水,还可以帮助清理肠胃,有预防便秘的效果。

三、多吃有助减肥的食物

大麦茶:大麦是粗粮中的一种,膳食纤维比较丰富。而将大麦制成茶后泡水喝能够助消化、解油腻,而且大麦茶中的膳食纤维可以溶于水,因此多喝大麦茶能将肠胃中的毒素垃圾排出去,长期坚持饮用能够达减肥和养颜的功效。

牛油果:牛油果这个名字让人觉得很油腻,很多人不喜欢吃,认为吃了会加重肥胖,实际上,牛油果中富含的单一不饱和脂肪,可以说是极好的燃脂神器,一方面能抑制脂肪合成,另一方面还能够刺激身体分泌燃脂荷尔蒙。

燕麦:早餐或者晚餐吃燕麦是比较好的选择。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增强饱腹感,促进肠胃蠕动。更重要的是,燕麦的升糖指数较低,吃后不用担心血糖骤升,这样饱腹感会更持久,有效抑制了食欲,从而有利于减肥。

注: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