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生日免费吃喝攻略来了!火锅、日料、奶茶,不要钱!

原创: 深扒妹 深扒魔都 昨天

一年之中最开心的就是生日这天

深扒妹悉心整理出这份

魔都吃货生日攻略给泥萌

在魔都过生日也太太太太幸福了吧

川菜、火锅、日料、甜品、奶茶

所有种类全都有!

一不小心就能免费吃1个月!

深扒妹双手奉上这份清单!

川菜、火锅优惠券领到手软

海底捞火锅

30元优惠券/小礼物/长寿面

做为火锅界的大佬,生日聚会也是首选哦,在海底捞APP,注册完善生日,生日当月1号就会送30元无门槛券哦。

还会送上小礼物和生日果盘,服务员会举灯牌唱生日歌为泥萌庆生!有的门店还会送上生日蛋糕哦。

红料理

200元优惠券

魔都火了10年的串串店,40+串串5毛起撸!人均不过80,现在还增加了烧烤,简直太过瘾啦!红料理会员完善生日信息成功预约后,生日当天就可以获得免单200元福利。

小龙坎火锅

80元菜金券

成都排队超过1000+桌的神话级火锅店,田馥甄、林俊杰,连贝克汉姆都赶着来吃!生日送80元无门槛菜金券,锅底和酒水饮料没有优惠哦。

辣府

送免费锅底

号称火锅界潮人聚集地的辣府火锅连朱一龙都来光顾过!无数明星也前来打过卡!生日当天会送寿星免费锅底哦!轻松get明星同款!

望湘园

68元优惠券

魔都火了16年的湘菜大佬,就连头牌的剁椒鱼头也走进了联合国!生日当天也能吃到联合国国宴同款啦!望湘园会送68元优惠券,还会送辣椒玩偶,有的店送生日面哦。

日料放题也能免费吃

七叶和茶

送一份豚骨拉面

做为日本超大的抹茶餐饮连锁,用的是100%京都宇治抹茶,还有一些日式简餐。注册他们的会员还会在生日当天获得一份豚骨拉面哦!

合点寿司

送5个寿司

他们的家的寿司都是现场制作哦,肉眼可见的新鲜!而且摆盘颜值的超高!都忍不住下口了,生日当天还会送5个寿司!太满足了!

伊秀寿司

50元生日券

作为魔都的老牌寿司店,他们家的鹅肝寿司不得不推荐!入口即化感!个个也都精致得不得了!生日当天还能获得50元生日券哦。

赤坂亭

2张200元生日券

作为魔都日本料理的老字号,有炭火烧肉+日料,而且性价比超高!是很多老上海人的首选餐厅哦。生日的时候还会送2张100抵用券呢!

花隐怀石日式料理

100元代金券

魔都的高人气日料,而且是怀石料理,他们家的三文鱼、海胆、鹅肝都是必点的招牌,生日这天还会送100元的代金券哦,感觉省下一个亿!

还有一个胃能装下甜品

喜茶

免排队

魔都的的排队大佬!每天排队的人能绕黄浦江一圈!不排个3、4个小时根本喝不到!不过生日这天能免排队!真的是超级羡慕呢!

乐乐茶

买一送一

魔都的奶茶界的超级大网红,也是脏脏茶的鼻祖!排队至少也要2+小时!生日这天虽然不能免排队,但是有买一送一啊!收获双倍的快乐!

星巴克

中杯咖啡券

星爸爸在生日这天也会给会员们送上一杯中杯的咖啡哦,感觉超值的!

满记甜品

免费甜品券

满记甜品就是高颜值+性价比超高的甜品界的课代表!深受许多小姐姐的喜爱哦,甜品种类也超级多,生日这天还会送免费甜品券呢!

是不是觉得在过生日超幸福呢?

这些门店都有很多地址哦

找寻离自己近的门店就ok啦。

还有什么生日福利

也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