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水搭配“它”,坚持喝10天,或许能补好肾,给肝也“洗洗澡”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许多人都没有锻炼身体的时间,平时工作学习的压力让我们身体逐渐走向了亚健康越来越差,甚至一些小感冒都抵抗不了,就是因为我们平时运动太少,所以让抵抗机能大大下降,很多人都意识到了身体上的不足,慢慢的也陆续加入了养生的队伍中,保温杯里放上一点枸杞泡水喝,大家都知道枸杞是好东西,不光可以滋养肝脏补肾益气清热明目,对于经常在办公室里面的上班族也是上好的养生佳品,但是单独的喝枸杞水,其实并不会起到很大的效果,不妨在枸杞里面加上这几种食材或许效果就能够有一个很大的改善。枸杞水搭配“它”,坚持喝10天,或许能补好肾,给肝也“洗洗澡”

枸杞水搭配“它”,坚持喝10天,或许能补好肾,给肝也“洗洗澡”

菊花

菊花在清热解毒方面可以起到一个不错的效果,许多人在泡茶时都习惯放一点菊花进去,菊花里面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的功效,帮助清除身体里面的氧自由基,增强免疫能力,菊花性甘、微寒,若是和枸杞两者搭配在一块泡水,那么就可以有效补充肾气,还可以把肝脏里面的毒素和垃圾及时排出有效减轻了肝脏的负担。

黄芪

黄芪最显著的效果就是能够补气,帮助我们身体,补充气血,让血液越来越通畅,特别是对于女人来说补气补血,让气色看起来更红润,枸杞和黄芪这两者搭配在一块是滋补品中的佳选,并且还能够起到补肾明目补血的作用,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抵抗能力,预防一些其他疾病的发生。

红枣

红枣有补血的作用,经常吃的话可以补中益气润心肺,红枣和枸杞这两者搭配在一块泡水就可以有效补充肝肾,明目润肺止渴,特别适合上班族和经常熬夜的人,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平时如果总感觉自己抵抗力不足,经常感冒发烧的话,那么就可以试着用枸杞搭配这些食材来泡水,若是自己肾脏不是很好,那么还可以适当吃一些黑芝麻之类的黑色食材,这样的话,也可以起到补肾益气强身健体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