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春季,孩子长个,多给孩子做此汤,益智健脑又补钙,常喝身体棒!

在我们这里,流传着一句“一碗鸡蛋汤,赛过诸葛亮”的谚语。这句话在我小时候,就经常听到大人们对小孩讲,我每次考试之前,妈妈就会认认真真的把我叫到跟前,把她做好的西红柿鸡蛋汤让我喝,说是喝了鸡蛋汤,就能考个好成绩。那个时候也特别期待能喝到这么好的汤,要能考个好成绩就更让我高兴了。从哪个时候开始,我也就知道了西红柿鸡蛋汤会提高孩子的智力,对孩子的身体生长发育特别有帮助。

现在我也经常把妈妈做给我的西红柿鸡蛋汤做给儿子喝,尤其在孩子考试前后的那段时间,我会隔三差五的做给他喝,也奇怪了,儿子每次喝完这个汤,看上去就特别精神,而且成绩出来以后,总有提高,这让我们全家人都高兴。这几天,春回大地,万物苏醒,又到了吃新鲜西红柿的时候,我今天在西红柿、鸡蛋这两样食材的基础上,又加了一些金针菇上去,是这道更加营养美味。

这碗汤简单爽口,西红柿作为汤底的基调,浓浓的西红柿风味加上爽脆的金针菇和嫩滑的鸡蛋花,让喝完会让人念念不忘。特别适合没食欲、想开开胃的时候,得到家人一致好评,跟其它的主食怎么搭配都合适!春季,孩子长个,多给孩子做此汤,益智健脑又补钙,常喝身体棒!春天,早起几分钟,给家人做这碗早餐,清淡又营养,好吃还不贵!现在我把这道汤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多点赞收藏转发,多给我一些鼓励。

食材:金针菇1小把、西红柿1个、鸡蛋2个、香菜香葱2根、盐适量。

做法:

1、食材备好。

2、金针菇切掉根部洗净,然后撕成一小束一小束的。

3、在西红柿的顶部画个十字刀,放开水里泡5分钟,剥皮,切小块。

4、碗里打入二个鸡蛋,香葱,香菜切小段。

5、热锅凉油, 放入葱花,煸炒出香味后放入西红柿丁粒进去,炒出红汤。

6、加入适量的水煮开。

7、汤汁开后加入金针菇进去煮,加适量盐,再次煮开两分钟。

8、转圈细流淋蛋液。

9、蛋液基本凝固撒上香菜拌匀即可。

10、喝了它不仅会感到很舒服,而且还不容易长胖,是减肥人首先的早餐。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两年时间了!相处了日子里,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在此,道一声谢谢!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

声明: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本人将予以投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