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辣椒炒肉时,先放肉还是辣椒?许多人都搞错了,难怪炒得不好吃

辣椒炒肉应该是再经典不过的菜品了,应该大部分人都吃过,除非你不吃辣或者辣椒和肉都不吃,相信没有人能经得住肉肉的诱惑吧,而辣椒炒肉又是一道很简单也很好的菜,所以受到了好多人的喜爱,对于那些刚学会做饭的年轻朋友来说,好多都搞不清,做辣椒炒肉时,是先放肉还是辣椒?8成的人都搞错了,难怪不好吃。

【辣椒炒肉】

准备食材:青辣椒、红辣椒、里脊肉、老干妈、酱油、淀粉、蒜、姜、食用盐、胡椒粉、鸡精

步骤:

首先把青辣椒、红辣椒、里脊肉全部洗干净、并且都沥干水分备用,然后把青辣椒红辣椒以及里脊肉切成丝,这个时候放入适量的食用盐、胡椒粉、姜、鸡精、老抽、淀粉在里脊肉里,搅拌均之后倒一点食用油,腌制5分钟就行。

起锅开火锅烧热,放入适量的油,油温到7成时,把青辣椒、红辣椒放下去炒至7分熟,再放一些食用盐炒均匀,就可以起锅了,然后再起一锅烧热锅底,倒入油,把腌制的肉丝放下去,开大火爆炒40秒,接着把炒好的辣椒和老干妈、蒜放下去爆炒25秒,就可以出锅了。

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做出了一盘好吃的菜,大家有时间去尝试一下哦,辣椒炒肉的时候还是建议先把辣椒炒好,然后再炒猪肉,如果先炒猪肉的话,猪肉这样一冷一热,就吃不吃香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