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料理

西红柿料理的做法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只要准备西红柿、鸡蛋以及香葱等材料就可以准备料理的制作了,首先,我们需要将西红柿在顶部划个十字形状,然后在开水上进行烫开去皮,在将鸡蛋煎好,最后在跟鸡蛋跟西红柿放在一起炒就可以了。现在就让我们来学习西红柿料理的做法有哪些吧。

西红柿炒鸡蛋

材料西红柿2粒或3粒,鸡蛋3粒,小葱1根,白糖1汤匙,白胡椒粉少许,盐少许,味精少许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后顶部划“十”字,浇上开水烫2分钟后去皮切片

2、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许白胡椒粉、盐和味精,打散备用

3、小葱洗净后切成葱花

4、炒锅内倒少许油烧至微热,倒入鸡蛋快速划散,凝固后盛出

5、炒锅内重新倒入少许油烧至7成热,倒入西红柿大火煸炒,然后加入白糖炒匀,再倒入鸡蛋一起翻炒,最后调入少许盐和味精,起锅前撒上葱花即可

西红柿炖牛肉

材料主料:牛肋条肉,番茄,姜,料酒,盐,葱,菜油,醋。

做法

1、将牛肉洗净切成小方块,姜切末葱切段;

2、菜油烧至56成热时,将牛肉炸过捞出;

3、锅中留底油放入炸过的牛肉,放水(以淹过肉为宜)加入姜片、料酒、葱段、食盐调味;

4、将番茄放入开水中浸泡片刻捞出剥去皮切成月牙块放入锅中,用小火烧60分钟即可。

西红柿烧茄子

材料茄子两根,西红柿两个,辅料:葱花姜丝各少许,糖1汤匙,蚝油1.5汤匙,生抽1茶匙

做法

1. 茄子洗净,切成条.西红柿洗净,去皮,切成细块.

2. 油锅烧热足量油至五六成热,下入茄子条,炸至软身,捞出沥油,并轻轻挤压出多余油份,放在厨房纸上吸去多余油份.

3. 炒锅加热适量油,放入葱姜炒香后,放入西红柿块,生抽,糖翻炒成糊,加入茄子条翻炒一分钟.

4. 最后加入蚝油,翻炒均匀入味即可出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