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枸杞茶,美容养颜就看它!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上班族经常是久坐办公室,没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身体上的运动和锻炼,身体特别容易出现一些症状,比如便秘或者是由于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导致皮肤越来越差。

尤其是夏天快到了,这时候如果来一杯蜂蜜柠檬枸杞茶,一定可以给你带来清凉享受的同时,还能提升你的皮肤状况!现在经常流行这样一句话:每天一杯蜂蜜柠檬枸杞茶,美容养颜就喝它。

尽管没有说的那么夸张,但还是能对身体起到很好的效果。所以我们平时可以多喝一些蜂蜜柠檬枸杞茶,而且做法也是特别简单,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蜂蜜柠檬枸杞茶的做法。

简介: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补品之一。据分析,含有与人体 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 无机盐和 维生素、铁、钙、铜、锰、钾、磷等多种 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 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 淀粉酶、 氧化酶、 还原酶等,具有滋养、润燥、解毒、美白养颜、润肠通便之功效,对少年儿童咳嗽治疗效果很好。

柠檬富含维生素C,能化痰止咳,生津健胃。用于支气管炎,百日咳,食欲不振,维生素缺乏,中暑烦渴等症状,它是"坏血病"的克星。

枸杞是历代医学家、养生家都很看重补养功效,传统药物学认为,枸杞的主要功效为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用于虚劳精亏,腰膝酸痛;熏晕耳鸣、内热消渴、血虚萎黄,老年眼花、目昏不明等。其实还含有:18种氨基酸、32种微量和常量元素、6种人体必需的长链脂肪酸、7种维生素、枸杞多糖、胡萝卜素类色素等生物活性成分。

食材:

柠檬1500g,蜂蜜500g,冰糖800g,枸杞200g

做法:

1.清洗柠檬的时候加入适量食用碱面和盐先泡一泡,然后使劲搓洗,最后用流水冲洗干净;

2.用厨房纸擦干残留的水分;

3.将柠檬切成薄片;

4.准备一个玻璃坛子,清洗干净,擦干水分,放入适量冰糖和蜂蜜

5.铺上一层柠檬、然后放入适量枸杞、冰糖、蜂蜜;

6.一层一层地放入;

7.盖好盖子,在坛沿里倒入纯净水;

8.蜜上三天就可以食用了,直接吃柠檬片已经很甜。

我们日常饮食是丰富多彩的,只要我们能够很好地掌握好每种食物的功效,把他们结合在一起,就会对我们的身体起到很好的作用,蜂蜜柠檬枸杞茶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就是我们的工作的期间也可以经常饮用,而且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改善皮肤缓解便秘,是对身体很有好处的一道养生茶。

每天一杯,不仅起到保健作用,还为你涤净心灵的尘埃,为你卸去一身的疲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