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锅扛把子驾临南阳,不好吃你打我!

01

百年传承的正宗成都味

进店必点的鸳鸯锅底,是每道涮菜的灵魂,牛油+骨汤的经典搭配,充分照顾到南阳本地人的需求。

来自小龙坎百年传承的底料秘方,严格配比出鲜辣醇厚的锅底,每一口都是正宗的成都味!

02

坐着飞机过来的招牌菜

01

冰球鹅肠

最佳涮烫时间:15秒

小龙坎的镇店之宝——冰球鹅肠,卧在冰球中的鹅肠清透水灵,无时无刻不在宣示着它的新鲜度!

鹅肠在锅中涮烫只需15秒,捞出后蜷缩成弯曲的形状,蘸上干碟麻辣脆香,入口后没有一丝腥气。

02

玫瑰圆子

最佳涮烫时间:5分钟

提起小龙坎的标志性涮菜,排名第一的绝对是玫瑰圆子,仅仅是看颜值就足以沦陷,颜控的你不容错过!

纯手工剁制的精肉加入可食用玫瑰花,肉质扎实有弹性,余味还带有玫瑰的香气。

03

极品脆毛肚

最佳涮烫时间:15秒

吃川味火锅一定不能错过的头牌,坐着飞机过来的极品脆毛肚,讲究的就是一个“鲜”字!

涮毛肚15秒才能对得起毛肚的脆嫩,蘸上经典的蒜油碟蘸料,一口咬下尽是满足!

04

贵妃牛肉

最佳涮烫时间:2分钟

贵妃牛肉是小龙坎的新品,当牛肉经过牛奶的洗礼后,入口的柔嫩度会更上一个level。

05

麻辣牛肉

最佳涮烫时间:2分钟

一座被辣椒覆盖的牛肉山,九妹光是看这红彤彤的气势,就已经被吓到了,谁知道嗜辣如命的九叔,直接把这一盘给承包了!

06

肥肠节子×菊花鸭胗

最佳烫涮时间:5分钟

吃火锅很少能见到的肥肠节子和菊花鸭胗,充分满足了食肉爱好者的猎奇心理,尤其是胖嘟嘟的肥肠节子,咬开后可以体验到爆汁的快感!

03

总有一天你会来吃的小龙坎

店内的装修风格延续了一贯的古香古色,门口硕大的龙雕映入眼帘,瞬间将你带入到成都的氛围!

店内处处挂着红灯笼,一派喜气洋洋的模样让人心生温暖。石砖作墙,红木为梁,不愧是火锅控心中的“朝拜圣地”。

除了开阔的大厅,店内还设有私密性极高的卡座和独立包间,可以满足不同的聚餐需求!

请认准这家店

店铺丨小龙坎老火锅

人均丨60元

地址丨工业路与中州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中州新贵1楼(中州中路店)

仲景路防爆厂向北100米路东恒方广场1楼(恒方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