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牛柳意面和番茄虾仁穿肠面的新做法,真正的意大利口味

黑椒牛柳意面。我们需要的食材有:意大利面、牛里脊、洋葱、西红柿、青椒、盐、料酒、淀粉、黑胡椒、老抽、生抽、植物油。接下来是处理食材:我们将牛里脊肉清洗干净后切成里脊肉丝。准备一个碗放入里脊肉丝、生粉、料酒、油、盐和生抽并手抓匀,放置一旁腌制15分钟左右。将西红柿清洗干净后去掉皮切成小丁,把青椒切成丝,洋葱去皮切成丝备用。

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等到水滚开后放入意大利面进行煮制(在煮意面的时候最好用小火。放三次冷水,每次都是在水煮开后再放入),直到意面完全煮熟时捞出来放入凉水中过一下凉水,然后捞出来控干水分后加入适量的油进行搅拌,防止面条粘连在一起。

烹饪: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热后放入里脊肉丝进行煸炒(这时候要用小火,因为里脊肉不容易熟,以免里脊肉没有熟而出现焦的状况),直到肉丝完全炒熟时盛出来备用。另起锅烧油,等到油热后放入西红柿丁进行煸炒,等到西红柿炒出汁时放入青椒丝和洋葱丝并搅拌均匀继续翻炒,直到青菜断生时放入煮好的意大利面进行翻炒,然后再放入黑胡椒、老抽、盐和清水进行调味,翻炒均匀后放入里脊肉丝并搅拌均匀。然后一道美味的黑椒牛柳炒意面就做好了。

番茄虾仁穿肠意面。我们需要的食材有:意大利面、虾仁、鳕鱼肠(火腿肠的一种)、西兰花、洋葱、盐、蘑菇、植物油、番茄酱、西红柿。接下来是处理食材:我们将西红柿用刀划成十字状放入开水中烫十秒钟,然后捞出西红柿去掉皮并切成小丁。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将西蓝花和蘑菇放入锅中进行焯水(西蓝花和蘑菇不能同时放在一起焯水,以免串味),一分钟后将蘑菇和西兰花捞出来控干水备用。将洋葱去皮切成丝、西兰花用手掰成小瓣、蘑菇用手撕成小瓣备用。

用刀把鳕鱼肠切成小段,然后将意大利面从鳕鱼肠的中间穿过(每段鳕鱼肠穿4-5根意面)。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等到水开后放入意大利面进行煮制,大约十分钟后将意大利面捞出来放入凉水中过一下水(过凉水为了防止意面过热黏在一起),然后放置一旁沥水备用。

烹饪: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然后放入洋葱丝进行煸炒(这时候一定要用小火),直到炒出香味后放入虾仁进行煸炒,翻炒片刻后放入番茄丁并搅拌均匀,直到西红柿炒出番茄汁时放入番茄酱并搅拌均匀,然后放入蘑菇和西兰花进行翻炒,大约两分钟后放入穿肠面并搅拌均匀。这样一道美味的番茄虾仁穿肠面就做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