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长着形状不一般的土豆,邻居以为是烂了,其实价值可大着呢

土豆这种植物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几乎家家户户的人餐桌上都必备这道菜,小编可以说是土豆这道菜的钟爱粉丝。因为不管是土豆炖排骨,还是炒土豆片、炒土豆丝,总是能一个人干完一大碗,而且吃了都还觉得有点不够。小时候经常吃土豆,要是一天之内吃不到的话,心里还会觉得特别不开心,很多人都会想,天天吃这种东西,难道不会腻吗?但是小编要告诉你们的是,真的不会哦。而且直到现在的话,依旧特别喜欢吃,这大概也是我坚持吃一样东西时间最久的一次吧,当然了,也是因为对小编而言,土豆是一道农家最美味的菜肴。

像我们一般看到的土豆基本上都是偏黄色的,其他颜色基本很少见,也可以说是没有见过。但是最近小编看到这样一个比较神奇的事情,那就是在某农村地区一户人家,竟然种出了黑色的土豆,这一下子就吸引到了小编的注意力,毕竟对于一个喜欢吃土豆的人来说,黑色土豆可是很难见到的。

听说这种形状不一般的黑土豆可要比一般的土豆营养价值高很多,其中果肉淀粉含量就高达13%-15%,口感也比较好。据说还有润肺美容、亮发的效果,看来这黑土豆还真的是土豆品种中的贵族了。

当第一次看见这种黑土豆的时候,那户人家对面的邻居还以为是土豆在地里发烂了,没想到听专业人士解释完了之后才知道,它的价值可大着呢。看来小编以后要多看点新闻和书籍充实一下自己的大脑,不然以后别人问你一件事情或者一样东西是什么,你回答不上来,那就有点不好意思了。果然多看书还是对自己有好处的,建议大家可以没事的时候,就多看一下对自己有益的书哦,日积月累的还能增长自己的见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