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猪肉问“这句话”,一听就是内行人!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猪肉是每家都会吃的,但是买猪肉的时候“这句话”,一听就是内行人,肉贩子不敢“坑”你!

现在很多人买猪肉,普遍的都会说,给我找一块肥瘦相同的,如果这样说的话,一听就是外行人,这样一听就是为了吃,不会追求口感。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样说是不对的,如果你这样说,卖猪肉的会找一块相对来说不太好的一块肉给你,比如一块肥瘦相同的肉,他们会把最肥的一个部位,选出来一块肉给你,这样他们遇到行内人的时候,就不怕了。

那怎么样说才让别人认为是内行人呢?你在买肉的时候应该问“给我来一块后鞧儿”猪肉的这个部位大部分瘦肉,家里挑食的孩子家长是需要知道的。但是如果想吃肉的口感,味道好一点的话,就要问“还有没有前槽”这块是前腿肉,因为猪运动的比较勤快,这儿的肉会比其他地方要紧,口感的话是最佳选择。

如果你直接问猪肉贩子“有没有前腿肉”,人家一听这句话,就知道你不懂猪肉,就开始忽悠你了,所以针对自己买肉的需求,这几句话一定要记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