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枸杞的人,长寿不会远离你,但切忌有“1不”,还有人不清楚

喜欢枸杞的人,长寿不会远离你,但切忌有“1不”,还有人不清楚

枸杞比较常见的滋补食品,营养价值极高,食用方便,杞对于身体的保健已经深入人心了。长期吃枸杞对人体的好处多多,最常见的食用方法就是用枸杞泡水喝,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富含枸杞蛋白多糖、天然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滋肾润肺、保肝、明目祛风、延年益寿等作用,既是植物型滋补品,又是营养性食品。

枸杞子含有丰富的枸杞多糖、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硒及黄酮类等抗氧化物质,有较好的抗氧化作用。枸杞多糖对实验性肝损伤有保护作用,可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 ,促进肝损伤的修复。还有较好的抗氧化作用。枸杞可对抗自由基过氧化,减轻自由基过氧化损伤,经常服用枸杞子泡水能够起到延缓肌肤以及机体衰老的作用,同时还具有延年益寿的作用。

枸杞是近几年来非常时兴的一种保健食品,保健功效卓越,除了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B族维生素外,还含有钙,铁,硒等微量元素,枸杞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平时多吃一些枸杞,坚持下来,不但可能让皮肤慢慢的好起来,对于淡化色斑也会有一定的效果。

喜欢枸杞的人,长寿不会远离你,但切忌有“1不”,泡枸杞的时候一定要用温水,不然会破坏营养成分,还有人不清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