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之后身体不好?常吃几种果蔬,补充维生素,还缓解熬夜的危害

现在社会生活压力大,科技发展快,无论是年轻的上班族还是在校学生,架不住上班和学习的压力大,或者白天忙就想晚上放松一下,熬夜成了司空见惯的事情。作为其中一员,还是会熬最晚的夜,看最亮的手机屏幕的现状,再吃点外卖,生活一点都不健康。心疼生气又改变不了现状,既然这样,小编就建议您趁着春天,多给孩子吃这几种水果和蔬菜,好吃又健康。

草莓

作为“水果皇后”,草莓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之高了。为什么要给孩子吃草莓,主要有四点,首先,草莓的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高到比苹果高7-10倍,春天来了,多给孩子吃点草莓,已经上班的孩子就相当给他们补充了既营养又补充了维生素,一举两得。草莓的抗氧化能力非常强,多吃点还能对预防衰老,家里有女孩子的话,更要多吃点了。

其次草莓中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非常丰富,对眼睛非常有好处,可以明目,对夜盲症有缓解作用,草莓还可以养肝和促进生长发育。平常的工作和学习就已经很伤眼了,又加上熬夜既伤眼又伤肝,还有玩手机,草莓简直就是“对症下药”。另外年轻人现在吃饭习惯吃外卖,吃饭不规律,又不爱动,长久以往,肠胃不好和便秘也是很可能的。草莓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多吃点草莓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促进食物消化,缓解便秘,预防痤疮,肠癌的发生。最后草莓很好吃很甜,又很健康,年轻人大多喜欢吃草莓,作为家长,就多给孩子吃点草莓吧。

猕猴桃

猕猴桃作为“水果之王”,营养价值非常高,吃猕猴桃有非常多的好处。现代年轻人工作学习精神压力很大,猕猴桃中含有肌醇和5-羟色胺有镇静和抗抑郁的作用,吃点猕猴桃有利。于年轻人缓解精神压力。猕猴桃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C维E能预防便秘,助消化,促进身体排毒,美白,热量低,对爱美的年轻人是首选。另外猕猴桃有预防癌症的作用,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里人多吃点猕猴桃还是很好的。

莴笋

大吃大喝的春节过完没多久,该上班的上班了,该上学的上学了,天气也慢慢的转热了,于是食欲就不自觉的下降了,这对压力大的学生党和上班族可不是一件好事,压力大加上食欲不振,尤其是还在发育的学生,容易导致营养不良,女孩子还容易导致贫血。莴笋口感清爽,能促进食欲和消化。尤其是莴笋还有丰富的植物纤维素,对肠道的蠕动很有帮助。春天多吃些莴笋,给您的孩子排排毒开开胃。

多吃水果和蔬菜对健康有益,但还是尽量趁着春天多多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规律饮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健康。

图片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