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为何“可恨”?顾客不买的单品,强行放套餐里“捆绑销售”

​说起肯德基,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受呢?说起这个品牌的食物,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一点大家都得承认了,当然了,是其中的绝大部分食物,味道非常不错,这也是为什么肯德基价格一涨再涨,还是有这么多人喜欢吃的原因。不过他们也曾经推出了一些反响特别差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价格贵还不好吃,所以没有所少人愿意吃,他们就会把这些食物跟一些热销食物捆绑在一起销售,很多人直呼太坑了!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食物吧!

首先要说的就是油条了。说起油条这种食物,很多人还是非常喜欢吃的,虽然说是油炸食物,但是吃起来很香,而且价格也不贵,是很多人早餐的选择,但是肯德基中的油条就不一样了,不仅个头不大,味道也很差,价格还是跟其他食物一样贵,所以很多人在吃过一次就不会再想吃了。他们就会把这种油条跟其他食物捆绑在一起出售,美其名曰活动,其实就是为了销售额做出的套路。

既然前面说过了油条,那怎么能不说他们的豆浆呢?豆浆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也是很多人在早餐时候的选择,尤其是在天冷的时候,喝上一杯热腾腾豆浆别说多舒服了,而且价格也不贵,一般仅仅只需要一两块,但肯德基不一样,他们的豆浆不仅味道一般,而且价格是很昂贵的,所以,如果不是捆绑销售的,不会有人买他们的豆浆喝。

最后要说的是玉米棒。玉米是很多人喜欢的食物,玉米的做法很多,很多人最喜欢的就是直接煮着吃。虽然说肯德基的玉米棒确实是很好吃,又粘又香,但价格实在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小小的一段玉米棒都需要这么多钱,如果不是跟其他食物捆绑在一起的话,很少有人会单独买着吃的。

小编认为:其实捆绑销售并不是只有肯德基才有的举动,也不仅仅是对吃的而言,很多商家在处理一些不少销售的产品,都会采用这种捆绑销售的方法。而且会以搞活动送优惠的名义来出售,这样一来虽然说钱会少赚一点,但是却可以处理那些销售不好的产品,而且还能收获消费者们的满意,所以说,对于这种捆绑销售的时候,就是仁者见仁了,大家可以为了便宜买一点吃,也可以倔强的选择再便宜也不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