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这样做,不仅味道美极了,而且营养丰富

不得不说,早餐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每天早上吃什么是一个让人很头疼的事情,如果天天吃同样的食物,日久天长谁都不想吃!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做一个早餐,这样的早餐做出来,不仅味道美极了,而且营养丰富,最重要的是步骤也是非常简单的!这道早餐的名字就叫馒头蛋饼!

可能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都觉得很陌生,根本没有听过,那到底该怎么做呢?其实,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在做这个早餐的时候,需要准备的食材有:馒头,鸡蛋,火腿,葱花,食用油和盐!

准备好食材,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了,首先将准备好的馒头切成小的块状,并且把火腿肠和葱也切成小块小块的,当切好之后,就可以开火在锅中倒油,待油热了之后就把切好的馒头放进锅中,看到馒头的颜色变成金黄色;就拿出准备好的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倒入锅中,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火候,一定不要让鸡蛋炒糊,翻炒到鸡蛋快熟的同时,其中一定要注意,要让馒头和鸡蛋成一张饼子的形状,不要翻炒成小块状,当看到已经成饼子的形状就加入切好的火腿肠和葱花,其实这已经是熟的了,只不过把这些小的食物用油加热会更香,尤其是早饭,吃一点加热的食物对身体会更好,当熟了之后就可以关掉火。

这个时候我们在锅中看到的就是一张饼子,只不过不同于普通的饼子,吃的时候用刀划开,切成一小块的形状,放入盘子中,吃的时候可以再搭配一杯热牛奶,这样就是一顿非常丰富的早餐,不仅味道美极了,而且营养丰富!

最后,希望你们不知道早餐吃什么的,可以学着去做一下,这样就不用担心没有吃的,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是非常喜欢的!赶快动手去试一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