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是天然的血管清道夫,常吃轻松清除血液中的垃圾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还有生活方式的变化,高血脂容易造成“血稠”,在血管壁上沉积,进而形成动脉硬化。 总是觉得这些病症离我们很遥远,其实,仔细探究一下,总有一两条我们的实际身体状况相吻合,血液我们人体各个组织之间沟通的桥梁,相信只有清除血液中的垃圾,才能保证血液的健康,这样“三高”才能降下来。 接下来哦,给大家推荐几种食物,看看小编是怎样帮你清除血管垃圾轻松,令你身体更健康。

苦瓜茶可以平稳降低血糖,还能改善胰腺功能,对并发症有明显的缓解作用,同时还可以调节血脂,降低血压的效果。

卷心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总的维生素含量比番茄多出3倍。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及抗衰老的功效。日本科学家认为,圆白菜的防衰老、抗氧化的效果与芦笋、菜花同样处在较高的水平。

红薯可有效抑制血糖水平的升高和降低甘油三酯和游离脂肪酸的水平,还能降低血液中的胰岛素。所以,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这无疑是绝佳的食疗选择。虽然红薯具有清理血管、抗癌等功效,但是在平常生活中,我们在食用时,常常把其具有重要价值的部分——皮,给抛弃了。

这黑乎乎的桑葚,吃起来绝对是美味,酸酸甜甜,十分可口,其功效也是不容忽略的。常吃桑葚具有软化血管、滋肝补肾、醒脑清肺、补气益血以及清理体内毒素、杂质,改善气血不足问题的作用。此外,经常食用或者泡茶喝的话,还具有乌黑亮发、降低三高以及抗癌和预防心脑血管等疾病的作用哦。

蜂胶真的是一件好东西——它由蜂脂制成,具有很强的抗菌作用,被称为“天然维生素”。与此同时,蜂胶还是一种天然的高效免疫增强剂,可以刺激机体的免疫机能,增强巨噬细胞的活力。

蜂胶中的黄烷酮、黄酮、异黄酮、维生素P等营养元素,以及丰富的矿物质,有助于提升人体免疫力,有效防止血管被氧化,保证血管的年轻态,让血液黏稠度保持在刚刚好的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