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多喝了一碗粥,多亏这道小菜,成本不到2块钱,几步上桌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道小菜,是我家最近经常做的。早饭时拌一盘,不管是配粥还是面条,或者其他主食,都非常开胃,总能让人多吃一点儿。整道菜做法简单,花费的时间也比较短,几步就可以做成,不会占用太多早上宝贵的时间。吃起来清爽可口,平常用来解油腻也非常不错哦。

圆白菜,价格实惠,比白菜、萝卜也贵不了多少。维生素含量丰富,是廉价又有营养的蔬菜之一。再搭配一些胡萝卜丝,营养更为全面,颜色也更好看。简单的算了一下,整道菜成本不足两块钱。喜欢的亲们,一定要试试这道小拌圆白菜哦。

具体制作方法

第一步:准备食材。圆白菜小半块、胡萝卜少许。

第二步:把圆白菜清洗干净,切成细丝。

第三步:把胡萝卜擦成丝,如图。

第四步:将圆白菜丝和胡萝卜丝放入盆中,再放入1勺盐、少许白糖、一点鸡精调味。

第五步:拌匀,腌制10分钟。

第六步: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小火烧热。然后放入几粒花椒,炸出香味,然后关火。

第七步:把花椒油倒入盆中。再放入1勺白醋,几滴香油拌匀。

第八步:装盘即可上桌。

多说几句

这道菜特别简单,几乎一看就会。如果不喜欢吃到花椒,可以在花椒捞出后再将油倒入菜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