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洛杉矶,就是应该吃点最特别的!

Beef "double-dip" with cheddar at Philippe the Original |

Instagram by @daveeatsla

对于吃货们来说,旅行的一大乐趣就是品尝当地经典特色美食,洛杉矶这个融汇了多元文化与民族的城市拥有众多风味不同的美食,这些美食历经岁月的沉淀,逐渐成为当地人心中不可替代的绝佳美味,那么到了洛杉矶到底应该吃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道奇热狗

Dodger Dog |

Photo courtesy of Los Angeles Dodgers

道奇体育场是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主战场,许多棒球史上的伟大时刻在这里诞生,洛杉矶人常常汇聚于此为洛杉矶道奇队(Los Angeles Dodgers) 加油喝彩,道奇热狗(Dodger Dog) 已经如同美国国歌一样,成为道奇队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道奇热狗是在 1962 年由道奇体育馆的场地经理托马斯·阿瑟(Thomas Arthur) 发明的。道奇队的粉丝创下了 2014 年单赛季在同一场馆消费超过300 万根热狗的记录。 现在你还能品尝到其他口味的热狗,比如蘸有墨西哥胡椒和萨尔萨辣酱的劲辣热狗(Doyer Do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