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想脸上没雀斑,这菜要多吃,价格便宜,2块钱做出一大盘

卷心菜也叫包菜和圆白菜,是春天的应季蔬菜。包菜营养丰富,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1、叶酸和钾元素,同时包菜热量十分低,所以经常被减肥人群和素食者用来当做减肥餐。日本科学家研究发现,包菜的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比番茄的维生素含量还要多出3倍,因为具有很好的减肥美容、防衰老的作用,尤其脸上有雀斑的女性朋友要多吃,可以很好的防止色素沉淀,减少雀斑的出现;包菜所富含的叶酸,可以预防胎儿贫血和畸形都有着很好的预防作用,所以,如果家中有准妈妈的,可以多吃点包菜哦!包菜还具有清热消炎、杀菌的作用,要是哪天不小心喉咙肿痛或者牙痛、胃痛的,不妨试试吃一次包菜,可以缓解因为上火而引起的疼痛!包菜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增进食欲和促消化的作用。

包菜营养丰富又美味,而且价格又不贵,2块钱一斤,大家要多吃!营养专家建议我们最好凉拌或者做成沙拉来吃,营养会比较完整的保留,而如果要熟吃,建议也不要加热太久了,以避免其中的营养成分被破坏。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包菜手撕的比刀切的好吃几条街吧,的确是有这个情况的,具体什么原因,之前有饮食专家表示是因为手撕的可以较好的保留包菜中的纤维,刀切的包菜就会被破坏掉了纤维的连接性,所以两种处理方式导致最后的口感也会有很大的差异!那么今天厨娘就和大家分享一道五花肉手撕包菜的下饭做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具体做法吧!

包菜这样做越吃越上瘾,天天吃都不腻,开胃下饭,上桌就被抢光。五花肉手撕包菜

准备好食材:铁包菜1个、五花肉300克、干辣椒6颗、大蒜6粒、白砂糖一小勺、生抽1勺、食盐1勺。

1、五花肉洗净后切块,大蒜去皮后切碎。

2、把包菜用手撕成小片后放入洗菜盆中,倒入没过包菜的清水清洗干净沥干待用。

3、起锅,把五花肉铺在锅底,开小火慢慢煎炸出油,并且煎至五花肉两面焦黄盛出待用。

4、之前煎制五花肉的猪油可以继续开小火烧热,然后先把包菜根部分倒进去翻炒软,接着把大蒜和干红辣椒倒进去一起翻炒香。

5、接着把之前煎制好的五花肉也倒进去一起翻炒。

6、把包菜叶倒进去一起翻炒,翻炒软为止。

7、待包菜翻炒软后依次放入一小勺白糖提现,然后再倒入一勺味极鲜和一小勺食盐调味,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出锅装盘,一盘色香味俱全的五花肉手撕包菜下饭家常菜就做好啦!五花肉因为提前把油给煎出来了,所以吃起来焦香而不腻人,包菜吃起来入味又柔嫩,十分的下饭!现在我们家隔三差五都要吃一次这道下饭家常菜,一餐不吃就馋得慌,每次做一盘都要干掉5碗米饭!实在是太好吃了!喜欢的朋友赶紧也学着做起来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吃的!女人要想脸上没雀斑,这菜要多吃,价格便宜,2块钱做出一大盘。

喜欢我分享的菜谱,那就在微信上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宁厨娘》吧,每天分享一道简单美味家常菜做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