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芝士条

蔓越莓芝士条 作者 | 呱呱呱呱

准备材料

饼干底

全麦消化饼干 100g / 无盐黄油(融化)35g

蛋糕体

kiri奶油芝士 250g / 柠檬汁 15ml / 细砂糖 40g

全蛋 1个 / 蛋黄 1个 / 淡奶油 150ml

玉米淀粉 20g / 蔓越莓干 20g

制作过程

1、准备制作所需全部食材,淡奶油和鸡蛋回温至室温。奶油芝士室温软化。

2、全麦消化饼干放进食品袋里用擀面杖压碎,无盐黄油微波炉叮几秒至融化为液体(或隔热水融化为液体)。

3、压碎的消化饼干与融化的黄油混合拌匀后,铺入模具,用勺子轻轻按实后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4、软化后的奶油芝士加细砂糖,用刮刀轻轻压拌混合至光滑无颗粒。

5、加入淡奶油,用刮刀拌匀。

6、加入蛋黄与全蛋的混合物(打散的蛋液,少量多次加入),继续搅拌均匀后,将蛋糕糊过筛3次。

7、加入柠檬汁和过筛后的玉米淀粉拌匀,不要过度搅拌,再撒上略切碎的蔓越莓干拌匀。同时预热烤箱,上下火150℃。

8、面糊倒入烤模,震出气泡。

9、送入烤箱中下层,150℃,50分钟;后转180℃吗,10分钟至上色。

10、取出后自然冷却后脱模密封,送入冰箱冷藏一夜后即可切条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