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家家户户烙春饼,韭菜馅春饼你吃过吗

大家好,今天是正月的最后一天了,出了正月就迎来了二月二,每年的二月二各地风俗不同,做的美食也不同,今天玲珑姐给大家分享春饼的做法,并且是韭菜馅春饼,一起来看看吧。

准备食材:面粉300克,韭菜300克,温水适量。

辅料:盐少许,生抽1羹匙,花生油30克,葱花少许,海米1把(提前用温水泡好),煎好的鸡蛋1个。

步骤1

面粉中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温水边加边搅拌均匀,揉成略光滑面团,用保鲜膜盖住醒发20分钟。

步骤2

韭菜洗净切成丁,煎好的鸡蛋剁碎,海米剁碎,加入葱花,花生油搅拌均匀,加入适量盐和生抽搅拌均匀。

步骤3

醒发好的面团揉搓光滑,平均分成大小8个小面团。

步骤4

擀成1毫米左右的薄饼,抓一把适量韭菜馅平摊在薄饼皮的一半上。

步骤5

把另一半折起,边缘对齐捏紧,依次做好。

步骤6

起锅,用平底锅,锅底刷油放入薄饼,烙至两面金黄即可,对半切开装盘,美食做好。

味道鲜美,春季美食韭菜馅春饼就做好了,喜欢的朋友关注我,有时间做给家人们尝尝吧,欢迎留言互动,玲珑姐继续分享美食给你哟!

小贴士:温水的水温用手感不烫手就行,面粉用水量根据情况增减,和出的面团比做馒头的面要软一些,韭菜馅根据自己的口味可以加入虾仁,木耳,味道会更鲜美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