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牛腩加这几种料,十几20分钟保肉烂入味,大人小孩抢着吃

你是否尝试过卤出来的牛肉很材既不软又不烂,吃一口就没有吃下去的兴趣,今天告诉大家一个秘诀,15分钟左右肉烂入味,大人小孩都抢着吃。

秘:八角3个,香叶3片,桂皮1片

卤牛肉的时候加入上面三种香料,卤出来的牛肉没得说,一个字“赞”

让我们开始烹饪吧

1、牛腩先切条状,锅中加入清水烧开,放入姜,大葱,适量白酒,水煮沸后把牛肉放入锅中焯一下,捞起牛肉用清水清洗上面的浮沫。

2、将焯好水的牛肉切成小块,锅中放入少许油,放入2片姜炒出香味,把姜片捞起来,将切好的牛肉放入锅中煸炒,煸炒至到至焦褐色后,加入生抽、蚝油、柱候酱、继续翻炒,将迎来阵阵的酱香。3、加入少量白酒,翻炒均匀,然后加入开水没过牛肉即可,烧开后改用高压锅,将牛肉与汤倒入高压锅并加入少许盐、味精、干辣椒、八角,香叶,桂皮,盖上锅盖,15分钟左右即可出锅。

一锅香鹏鹏的酱香牛肉就出来啦!有没有好神奇,有没有好激动!

有想法吗?找我探讨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