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竟是血液净化“利器”,减脂抗衰,还能帮肝肾排毒,降血糖

血液的健康与否对于人体的健康是极其重要的,影响着人们的衰老、寿命的长短。营养师大乔给大家推荐一种食材,“它”竟是血液净化“利器”,减脂抗衰,还能帮肝肾排毒,降血糖,它就是牛蒡。牛蒡中含有抗菌成分,其也含抗菌成分最多。牛蒡子水提取物能显著而持久地降低血糖,可以增高碳水化合物耐受量。牛蒡根还具有抗衰防老、补肾壮阳、减肥、健脾胃、防癌等功效。下面教大家一款牛蒡茶,快快学起来吧,别错过。

牛蒡茶

配料:

牛蒡 20克、热水 100毫升

烹饪步骤:

1.准备干牛蒡和热水

2.杯中放入干牛蒡

3.倒入热水

4.静置2分钟即可

烹饪小贴士:

1、牛旁根中含有过氧化物酶,它能增强细胞免疫机制的活力,清除体内氧自由基,阻止脂褐质色素在体内的生成和堆积,抗衰防老,为机体提供了对抗和清除氧自由基的内护环境。2、作为血液净化器的牛蒡根,可以净化清洁循环系统、淋巴系统、呼吸系统、以及泌尿系统里的堵塞。帮助排除体内毒废物,从而缓解肝脏功能紊乱和提高消化功能。还可以净化机体的胆汁,可以给肾脏和胆囊解毒,增加排汗功能,从而排出多余的毒素。3、牛蒡所含丰富的食物纤维为水溶性的,它可以减缓食品释放出的能量,加速脂肪酸分解的速度,减弱脂肪在体内的聚集,而且牛蒡具有“通十二经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4、牛蒡全植物含有抗菌成分,其中叶含抗菌成分最多,主要抗金黄色葡萄球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