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加班,选择什么饮品比较好?简单了解一下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人可以一天不吃饭,但不能一天不喝水。水是我们人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对正常人来说,白开水是最安全也是最健康的饮品。无论是白天正常的工作生活,还是晚上加班,都要保证一天喝水不少于1500毫升。

那么,晚上加班的人群,可以选择些什么饮品比较好呢?

具体到晚上加班的群体来说,建议选择茶和咖啡。除了提供充足的水分外,这两种饮品最大的优势就是都可以提神。因为这两种饮品中都含有咖啡因,可以让人兴奋,能提高人的运动能力,这可以给加班一族“续航充电”,减少疲惫感,提高晚上的工作效率,比起白开水来,更适合加班一族饮用。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咖啡因能促进胃酸分泌,增加胃酸浓度,胃溃疡患者不宜多喝茶和咖啡,另外茶叶中所含的茶碱和鞣酸会抑制人体对铁和蛋白质的吸收,所以营养不良、明显消瘦的人不适合多喝茶。

至于说咖啡,如果常喝的话,加班一族最好不要图省事,选择速溶咖啡,因为速溶咖啡中的植脂末、食用香精、白砂糖等添加剂对身体都没有好处,长期饮用,有害健康,还是选择纯咖啡更健康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