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都爱吃的家常菜四道推荐给你,超级美味营养

培根土豆卷

材料:培根、土豆、黄油、黑椒

做法:

1、把土豆切片然后煮熟,拿出锅后加上黄油粘碎,土豆和黄油搅拌均匀,加适量的黑椒,不喜欢吃辣也可以不加;

2、把土豆泥卷进培根里面。土豆有粘性,和其他食材相比,不需要用牙签固定,喜欢味道重一点,可以在培根面上铺一点酱料,放进200度烤箱大概15-20分钟,培根边上稍微焦和卷就可以出炉了。

芹菜炒金针菇

材料:猪里脊肉丝、金针姑、芹菜、红椒、姜、蒜、葱、盐、生抽、香油

做法:

1、干金针菜事先用开水焯一下水或用开水浸泡,捞出淋干水分备用。

2、小芹菜洗净切断,红椒切丝。

3、里脊肉切丝,放少许盐、胡椒粉、淀粉、油,再加少许水搅拌均匀腌制一下。

4、锅内放油,热后放蒜片和姜丝爆香,放入腌制好的肉丝翻炒。

5、肉变色后放入芹菜翻炒。

6、放入金针菜翻炒、最后加入红椒、葱花、生抽翻炒至红椒断红即可

肉末蒸蛋

材料:猪瘦肉100g、蛋羹一碗、热水适量,香菜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辣椒适量、甜面酱适量。

做法

1、将香菜、葱姜切成碎,辣椒切成小段,再将猪肉绞成馅。

2、热锅倒油,不用很多,八成热的时候将肉末倒入锅中,煸炒出香味。之后加入切好的葱姜辣椒碎,继续翻炒。

3、炒出香味后加入一小勺甜面酱,继续翻炒(因为甜面酱偏咸,没有加盐)加入香菜,翻炒,关火出锅,浇在蒸好的蛋羹上即可食用。

五花肉炒腐竹

材料:五花肉300克、腐竹150克、姜4片、葱4棵、蒜4瓣、干辣椒4个、生抽两勺、老抽半勺、豆瓣酱1勺、盐1克、鸡粉2克

做法:

1、大盆中加一勺盐和适量温水,放入腐竹泡25分钟。

2、五花肉切薄片。

3、姜、蒜切片、葱切段、干辣椒切段。

4、泡发的腐竹挤干水份后切段。

5、锅内热油,下五花肉小火煸炒。

6、炒至五花肉出油表面微黄时,加入姜、蒜、干辣椒炒香。

7、再加入一勺豆瓣酱翻炒。

8、调入适量生抽、老抽炒上色。

9、将腐竹放入锅中翻炒几下,加适量清水上盖焖三四分钟。

10、最后放入葱段,调入适量鸡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