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我家儿子吃这菜上了瘾,贵了点但超值,比吃肉强,身体健壮

春天一到,空气干燥,忽冷忽热,大人孩子都爱闹毛病,吃点增强免疫力的很有必要。

最近我家儿子吃饭倍儿香,也不那么挑食了,身体倍儿健壮。这是跟饮食分不开的,自从上次给他做了一次煎姬松茸以后,这孩子吃上了瘾,每次一小盘自己都能吃光。姬松茸,也叫巴西蘑菇,价格在25~35元之间,牛羊肉的价格,但是它可比肉对身体好。姬松茸是强化免疫功能最好的健康食品,春季吃些能避免生病;姬松茸含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食后不上火能强健身体,尤其是不爱吃饭的儿童,吃它还能开胃增强食欲。

做姬松茸,我觉得用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煎,只需两样调料:盐和油,也就3分钟左右,原汁原味香喷喷,备受孩子喜爱,家长们要试试哦!

【黄油煎姬松茸】

食材:姬松茸4个,黄油少许,盐2克

做法:

1 备好食材。姬松茸去掉泥土,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

2 姬松茸用不锈钢刀切片

3 不粘锅放入1小块黄油,加热化开

4 开中小火,放入姬松茸片慢慢煎

5 把姬松茸片煎的两面金黄,加盐调个味

6 翻炒均匀,即可关火装盘

宝妈小贴士:

1 姬松茸的味道很鲜美,不宜加入别的调味料,尽量简单,保持它的原汁原味。

2 切姬松茸的时候要用不锈钢刀,不宜用钢铁刀,否则容易发黑变色

觉得这个菜谱不错的话,记得点击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