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愿变老太婆,要经常吃3种食物,延缓衰老、补足气血!

女性不愿变老太婆,要经常吃3种食物,延缓衰老、补足气血!

1、红豆

红豆的纤维质含量也十分丰富,能刺激肠胃蠕动,而且红豆是一种容易消化的食物,吸收效果较好,对于滋补强身健体有着明显之效果,有着健脾胃之功效。而且 红豆汤还有助美白祛斑,益气养血、利水消肿。所以红豆汤也是女性朋友的美容佳品。常吃红豆汤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还可以让身体更健康。

2、蚕菜

蚕菜又叫做是木耳菜,是寒性食物,是可以是清热解毒,润肠通便,降血压等等。含大量纤维素、铁质和纤维质,能通肠胃,利大便,并能预防湿热痢泻。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蛋白质,而且热量低、脂肪少,可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经常食用,对于减肥瘦身有非常大的好处,延缓衰老、补足气血。

3、西兰花

西兰花含丰富的维生素,这种物质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粘着力,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减低毛细血管的脆性及渗透性,使心血管保持正常的功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