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的这几种特别的做法,你吃过几种

鸡蛋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做法也是多种多样。蒸、煎、炒都有。还有各种特别的做法,鸡蛋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没事。下面介绍几种特别的做法,你吃过几种呢?

变蛋,小时候很爱吃的食物,感觉爽滑可口,味道也不错。是一种特色食品。变蛋是用碱、水、石灰等按一定比例搅拌成的糊状,用工具把鸡蛋放到里面,让鸡蛋粘满石灰,然后把鸡蛋在锯末上滚一下,让鸡蛋沾满锯末 。然后密封存放,大概几天的时间就可以了。

毛蛋,毛蛋是受精蛋在孵化过程中,因为环境不适宜或者细菌感染造成的死胚胎。由于在孵化过程中,营养已经消耗了,吃了几乎没有营养,不建议大家食用。再一个多数蛋壳已经破裂,容易被细菌感染,人吃了没有好处。我看到毛蛋是被恶心到了,吃过几次,其他人都说吃毛蛋要一口吃下去,不过我实在是难以下咽,一般情况是很少吃的。

半熟蛋,我们煮鸡蛋的时候,一般都是煮熟再吃,半熟蛋就是没有煮熟的鸡蛋,然后蘸着酱吃。这种鸡蛋却没有吃过,也不愿意尝试去吃,不敢吃。半熟蛋,日本那边的吃法比较多。

卤鸡蛋。卤鸡蛋是在煮鸡蛋的水中加入葱姜、八角、花椒、桂皮等调料煮出来的鸡蛋。茶叶蛋就是卤鸡蛋的一种,相信很多人早餐的时候就买茶叶蛋,鸡蛋壳一剥就掉,吃着也方便。

如果喜欢本片文章,欢迎留言或点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