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春天不吃此物,损失的是你,排毒美白,大肚子平了,更显年轻

女性春天不吃此物,损失的是你,排毒美白,大肚子平了,更显年轻

苹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它的营养价值很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苹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清除人体内的毒素,又能促进免疫细胞再生,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而且它还能抑制色素堆积,具有一定的美白作用。多吃苹果还可以减低胆固醇,从而起到降血压,经血脂的作用,所以对于中老年人来说适当的吃一些苹果会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苹果中的有机酸和纤维素能够有效促进肠道蠕动,能使大便松软,便于排泄,因此吃苹果有治疗大便干燥,促进通便排泄的功效。苹果含有维生素E,多吃苹果对身体,对皮肤都好。预防眼疾,增进皮肤、头发的健康,减低空气污染物质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苹果中含有粗纤维、镁、铁和锌等微量元素,可促进肠胃蠕功。让人皮肤细润光泽,起到美容瘦身的作用。

推荐搭配:苹果+山楂

山楂是秋冬季节常见的食物,味道酸甜可口,而且吃山楂对身体好处也是很多的,山楂具有很强的助消化功能,每日坚持饮用山楂茶,还可以达到降血脂的功效。其所含的黄酮类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经常吃山楂的话可以降低血酯,可以让老年人更健康。苹果和山楂一起煮着吃,对身体健康非常好,女性春天不吃损失的是你,排毒美白,大肚子平了,更显年轻!

你记住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