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黄花菜煮多久能熟?

在生活中大家都比较喜欢吃一些高营养脂肪含量低的食物,这样可以达到养生的功效,比如黄花菜等等,该蔬菜食用起来口感比较清淡,可以对人体进行消炎和止血,同时也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不过在食用前是需要提前进行浸泡的,尤其是干黄花,那么干黄花菜煮多久熟呢?

第一,干黄花菜煮多久熟呢? 干黄花菜提前用冷水浸泡,泡20分钟即可泡开,然后换水再泡,反复用清水多洗几遍,再用温水泡2小时左右。黄花菜可以炒、做汤等,做汤煮5分钟即可,黄花菜蛋花汤的做法:食材:黄花菜100克、鸡蛋3个、绍酒10毫升、盐5克、葱姜10克、清汤各适量。将干黄花菜发开后择洗干净,挤干水码整齐,从中间切断,葱姜切丝,鸡蛋加盐、绍酒搅打均匀。炒锅放油烧至六成热,把鸡蛋炒熟放入汤盆中。锅中留油少许烧热,投入葱姜丝煸炒出香味,倒入黄花菜,加少许绍酒、盐及汤,烧开后撇去浮沫,倒入汤盆即可。

第二,经常吃干黄花。有很多的好处,它可以起到一个清热利尿,可以利尿消食,降血压,降血脂的效果,可以用干黄花菜炒肉,准备洋葱豆瓣酱,将调和油,然后将泡好的黄花菜,把它的根去掉,然后切好肉丝,然后切好葱姜蒜心炒肉,然后再放入葱姜翻炒,放适量的豆瓣酱,最后倒入黄花菜,这个菜场后面需要加水炖的,所以说放入适量的水炒熟后就可以装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