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印度的“美容菜”每天吃一点,美容淡斑,养血益气,养肾生精

秋葵的原产地是印度,现在再我国的湖南、湖北、广东等地方的种植面积也非常的大,秋葵的营养丰富,可以当蔬菜吃,也可以当药材吃,很多人都喜欢吃。

秋葵具有补肝肾、益气力、填脑髓、润五脏、长肌肉的作用,治疗肾虚,改善由肾虚导致的头发细软、脱发的现象,促进新陈代谢,有效预防贫血,降低血脂。

具有清热消暑、养血益气、美容美颜、淡斑、抗衰老、降低血糖、补肾健脾、滋肝明目的功能,对治疗糖尿病,中暑发热、痱子等有一定的疗效。能预防坏血病、保护细胞膜、保护心脏等作用。具有一定的抗癌的作用。有降血糖、降血脂和美容肌肤等多种功能。

秋葵还有一个“植物伟哥”的美称,听名字就知道,它对于男性的身体起到积极的作用,它的粘性蛋白有养肾生精的作用,对肾虚、前列腺炎症有辅助治疗作用。

你们见过这种食物吗?你老家有吗?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