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下午茶甜品再也不用焦虑出什么,学做芒果千层就是这么简单

快到办公室下午茶的时间大家都会情不自禁地拿出自己的手机,点一份自己喜欢的下午茶,经常会点甜品和饮品。但偶尔也会有忙的时候,没空点下午茶,又或者是手头上比较紧的时候,想节约一点钱。这些时候,你就可以学着自己做一份办公室下午茶,做一份甜品,一份没有烤箱也可以做出来的蛋糕--芒果千层。

千层蛋糕的做法真的非常的简单,而且它的材料也比较少。如果想要做一份芒果千层只需要奶油、芒果、面粉、糖、鸡蛋,这些材料相对于其他的糕点算是非常少的啦,很适合办公室的小伙伴们自己做哟!

现在来讲一讲具体的做法吧,办公室朋友们学起来哟!首先把淡奶油加糖打发(打成型就可以啦),然后制作面皮(将三个鸡蛋,半碗面粉,一勺白糖搅拌成糊状,用不粘锅小火煎成薄薄的皮状),最后就是把芒果、面皮、奶油三者结合起来了,一层一层的加上去。加完之后,一份美味又高颜值的芒果千层就呈现在你的面前啦,你就能装盒带着去办公室啦!

因为买的蛋糕是比较贵而且又相对没有那么的安全和健康,所以自制的芒果千层完全可以放心的吃,还不贵哟,超级的管饱哈!!最最最重要的是芒果千层吃起来没有其他的蛋糕那么腻,就算你吃了很多也不会有这种感觉哟!

只要你能够完美地执行上面的这三个小步骤,一份芒果千层绝对是难不倒你的,有了它办公室下午茶再也不需要提前下单啦,只需在下午茶时间拿出自制的芒果千层,完全可以完胜全场的甜品哟!最后希望您开心度过办公室下午茶时光!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