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想小肚子鼓鼓,常吃此果,补血美容,皮肤红润,吃出小蛮腰

醋栗的营养价值十分的丰富,比如其中含有了比较多的维生素C、钾、钙、磷、镁、花青素、酚类等等的一些物质。可以保持皮肤的细腻光滑,改善皮肤粗糙状况、减少皮肤病和皱纹的生长,可以使皮肤亮泽有弹性!

醋栗是一种能降血脂、降血压的特色水果,它能软化血管,也能清除血液中的胆固醇,能让血液流动加快,可以让过高的血压降下来,也能预防高血脂的发生,对中老年人来说非常实用。它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对一些疾病乃至癌症都有预防作用。

醋栗对人类的肠胃有良好的保护作用,醋栗果肉中的果胶能够保护胃黏膜,减少酒精、辣椒等物质的刺激,保护肠胃,能减少刺激性物质对肠胃的伤害,对人类的胃溃疡和胃炎肠炎都有一定的恢复作用,也可以起到促进排便的作用。

你们见过这种乡下野果吗?你们吃过哪些野果?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