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春天要想瘦,每天用“瘦瘦果”泡水喝,身材越来越苗条!

女性春天要想瘦,每天用“瘦瘦果”泡水喝,身材越来越苗条!

瘦瘦果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它也叫减肥果,听名字就很直接了,对于减肥瘦身有很大的功效。瘦瘦果可以帮助减肥瘦身。在起到调理气血作用的同时,还能帮助缓解女性月经期间出现的痛经症状,而且对于女性经期时的腰痛也是有缓解作用的。

瘦瘦果中的主要成分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粗纤维、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C、羟基柠檬酸(HCA)等,能加速人体内脂肪与胆固醇的代谢,而且能抑制人体对热量的吸收,能够促进人体内脂肪的快速燃烧与分解,平时常常用它泡水喝,能够让体重明显减轻,能让人们的身材越来越苗条。

瘦瘦果中还含有大量的柠檬酸和琥珀酸,以及草酸和奎宁酸等多种天然药用成分,它们都能消灭人体内的多种病菌与病毒,能防止炎症发生,能提高身体各器官的功能,也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能排毒美容也能延缓衰老。

你们见过瘦瘦果吗?你还知道哪些水果能减肥?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