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真没想到天然维生素丸竟是它,滋阴补阳,补血神器,才十块钱三斤

枣泥作为馅料真的很受欢迎,关键是非常好吃,软绵绵,甜甜的,那除了枣泥月饼,还能做啥好吃的呢?

宝宝们有吃过小小的一口酥吗,裹上枣泥馅,完美组合。

主要食材

低筋面粉165克全蛋液40克黄油100克白砂糖55克枣泥馅350克蛋黄液适量芝麻适量

黄油切成小块,打发顺滑。

然后把白砂糖倒入到打好的黄油中,先用刮刀拌一下,再用打蛋器打发,至顺滑状态。

分多次加入全蛋液,打发至完全融合。

筛入低筋面粉混合揉成团,无干粉即可。

将揉好的面团和枣泥馅分成5份,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将面团从冰箱内取出,一份面团擀成10厘米宽度,长度随意即可,先刷上一层蛋液。

擀面皮的时候最好是铺上一层保鲜膜,方便一些。

然后将枣泥馅搓成和面团一样长度的长条,放到擀好的面皮上,裹起来。

面团从上往下卷起来,揉一下,这样可以让面皮和豆沙馅融合更好,在表面刷上一层蛋黄液,撒上一层黑芝麻就可以。

将整好的长面团切成均匀的小段,在烤盘上铺一层油纸,将切好的小面团摆放在烤盘中。

将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下层,上火130度,下火160度,20分钟。

成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