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如此来做,口感鲜美,营养价值高,孩子直呼好吃

可乐鸡翅,如此来做,口感鲜美,营养价值高,孩子直呼好吃

想必可乐鸡翅大家都很熟悉吧!不管是大人孩子都特别喜欢吃,尤其是小孩子更喜欢吃。虽然大家都喜欢吃可乐鸡翅,但是好多人都并不会真正的做可乐鸡翅,所以每次做出来的味道并不是特别的纯正。有些人认为,可乐鸡翅只需要放可乐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这样,今天就来教大家两步做出香甜可口的可乐鸡翅!

准备食材:鸡翅、可乐、葱、姜、油、盐、料酒

首先,想把鸡翅焯水去掉鸡翅的腥味,让鸡翅的血水都冒出后捞出备用。

将买好的鸡翅在正反面都先划上两刀,再洗干净。然后把平底锅洗干净,不用加油,开小火,把鸡翅放进去就这样开小火两面煎鸡翅,直到两面金黄。随后直接倒入可乐,可乐没过鸡翅即可,一般六个鸡翅对应一罐可乐。然后开小火稍微大一点煮开中火煮一段时间后,倒入生抽一锅铲左右,等可乐煮的差不多还有一小半的时候,开大火,熬汁,这个时候一定要颠颠锅,等到酱汁十分粘稠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网友朋友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你们家里一般都是怎么个吃法呢?欢迎在下面留言,与大家好好分享呀。

版权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