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家有庭院的,一定栽上这水果!不惧旱涝,当年结果想吃随手摘

家里有庭院的,或者有庭院的,其实大家可以在家里种上一点果树,果子结的多,而且个大营养足,好吃,买钱多。而且现在农家乐非常火,可以吸引大批自驾游,春游的车主来玩,既可以卖果子,还可以搞旅游,甚至带动地方经济,真的很不错,有条件的朋友快来看看!

1、柿子+紫血桃

血桃是桃子的一个品种,里面桃肉鲜红,口感香甜。血桃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果胶,对于女性来说,血桃的美容效果是非常好的。医学上血桃含铁量高,对缺铁性贫血患者有好处。柿子一般是在霜降前后完全成熟,这时候的柿子皮薄肉鲜味美,营养价值高。因此这时候的柿子做的柿饼也是十分美味。

2、红啤梨+嘉宝果

红啤梨是一种水果,其果面青红,形状像小葫芦,果体硬度好,肉细嫩、口感甜、果汁多,适合大部分人食用,但不宜与鹅肉、蟹同食。色泽鲜艳、口感爽脆、果肉呈鲜红色,品德上乘,单果重250克,最大500克,果近圆形,果面紫红色,其汁如血。嘉宝果,一种长在树上的葡萄,也称为树葡萄。这种果子好吃,而且汁水多,维生素丰富,比一般的葡萄提子都好吃多了,而且比较罕见,很多人都爱吃这种水果,算是一种高端的水果,而且南北方都可以种,很划算。

3、木奶果+羊奶果

木奶果是一种挺少见的水果,这种水果备受人们的欢迎,营养价值特别高,木奶果树体优美,果实美味,是集观赏、食用、药用为一体的多用途树种,也是一种经济价值开发潜力极高的植物。羊奶果也是一种很不错的果子,好吃还养人,果树易成活,很不错。

4、猕猴桃+蓝宝石

猕猴桃,果形一般为椭圆状,早期外观呈绿褐色,成熟后呈红褐色,表皮覆盖浓密绒毛,果肉可食用,其内是呈亮绿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或者红色的种子。果形一般为椭圆状,早期外观呈绿褐色,成熟后呈红褐色,表皮覆盖浓密绒毛,果肉可食用,其内是呈亮绿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或者红色的种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