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要瘦成猴?4样食物别错过,常吃纤腰盈盈一握,体重慢慢降

春天就是女人们的减肥季节,因为此时天气还稍微冷一些,穿的衣服比较多还能够遮住身上的赘肉,而到了夏天的时候再穿太多的话很可能就会闷出一身的痱子,所以不少的女人会趁着此时减肥。只不过这个工程还是十分浩大的,想要健康的瘦下来,首先就要管住嘴,还要做适量的运动。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吃又能够减脂的食物呢?还真有!

女人想要瘦成猴?4样食物别错过

第一样食物:丝瓜

这可以说是家常菜了,很多女人都是喜欢吃的。它的热量是很低的,100g只有20卡路里的热量,做成清炒的少放些油,同样不会有太高的热量。它所含的纤维素、粘液物质等能够活动肠道,有助于大便的排出,加速毒素的排毒过程,并且提升本身的代谢毒素,让脂肪能够更快的燃烧,不容易堆积。

第二样食物:燕麦

它用来作为早餐和晚餐都是十分合适的,加上牛奶来冲泡,还能够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和钙质。它的水溶性纤维素也很高,煮熟之后口感比较软糯,一上午都不会饿,能够大大的减少热量的摄入。还可以改善消化系统,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并且可以减少胆固醇,起到溶脂的作用,常吃纤腰盈盈一握,体重慢慢降!

第三样食物:红薯

在减肥的时候难免会饿,此时就会很想吃零食,那用红薯干来充当零食就再合适不过了。100g的红薯里面脂肪含量只有0.2g,并且它含有的粗纤维是不易转成脂肪囤积的,相反为了消化掉它还需要机体的更多热量,所以吃它的话是有利于减脂的。只不过再好吃也不能一次吃多,每天吃一些,常吃能够帮助体重慢慢降。

第四样食物:玉米须

这是经常被女人错过的减脂食物了,其实用它来泡水喝的话去水肿的作用是相当显著的。不少的女人肥胖其实就是因为水肿的原因,所以想要瘦成纤腰的话,首先就需要排除积蓄的水分还有湿气。它的纤维含量也很高,并且有利水利尿的效果,能够将残余的水分排出,减少组织内水分的含量,从而让体重慢慢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