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黑木耳时加一宝,肤色白皙,子宫干净了,不想满脸皱纹可试试!

炒黑木耳时加一宝,肤色白皙,子宫干净了,不想满脸皱纹可试试!

黑木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食用菌的一种。既可食用,又可入药,是药食兼用之品。

木耳中的胶质可以助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排出体外,起到清胃清肠的功效。黑木耳含有抗肿瘤活性物质,能增强机体免疫力,经常食用可防癌抗癌。黑木耳中铁的含量极为丰富,故常吃木耳能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 坚持食用黑木耳,常食木耳粥,对预防多种老年疾病、抗癌、防癌,延缓衰老都有良好的效果。黑木耳含有维生素K和丰富的钙,镁等矿物质,能减少血液凝块,预防血栓等症的发生,有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黑木耳中含有一种可以抑制血小板聚集的成分,可以帮助降低血液粘度,是血管流通。吃黑木耳后,人不容易得脑血栓、老年痴呆,也不容易得冠心病。

推荐搭配:黑木耳+胡萝卜

在众多蔬菜中,胡萝卜的营养价值可是出类拔萃的呢,有称为是“小人参”的美誉。胡萝卜含有一种降糖物质对降低血脂和降血糖很有帮助。胡萝卜含有的琥珀酸钾盐对防治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以及降血压很有作用。胡萝卜所含的β胡萝卜素经过人体吸收护,在机体正常的代谢中转换成抗氧化剂能的作用,从而抑制自由基,帮助减缓细胞老化,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美容护肤的效果。黑木耳+胡萝卜一起,两者搭配食用,常食肤色白皙,子宫干净了,不想满脸皱纹可试试!

你记住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