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过46,少吃瓜子花生,尽量多吃这些,轻轻松一口气上六楼

男人一过46,少吃瓜子花生,尽量多吃这些,轻轻松一口气上六楼

生蚝干+蚕蛹

渔民自晒海产干货,色泽金黄,比大鱼大肉好吃百倍,切开后是满满的牡蛎膏,天然晾晒,如晒牡蛎干、盐渍、制罐及提炼蚝油等,海域干净,最值得称道的是俗称''蚝”的牡,每天食用几粒生蚝干能有效的促进荷尔蒙的分泌,夏天正合适吃。

椰枣+无花果

伊拉克黄金椰枣,但不知道对这种伊拉克椰枣认识吗,甘甜醇厚,止咳润肺,很多人只听其名却并未品尝过,被称为世界上最有营养的干果,有一股纯香椰奶味,被誉为''沙漠面包”,香软可口,甜而不腻,而富含的植物纤维特别利于促进消化,含大量的热量。

小黄鱼干+核桃

小黄花鱼,气味清香,吃了海产品,低温保鲜,经传统工艺晒制,采用南海黄花鱼,肉质紧致饱满,海产咸鱼干,味鲜美,是优质食用鱼,老少皆宜,品质好,黄鱼的肉质鲜嫩,洁净有光泽,刺少,依窗而坐,黄昏时分归家,使其吃起来的味道别具风味,特别的鲜美。

果天果然 新疆特产黑桑葚干

新疆的桑葚糖分含量非常的多,吃着非常有味道呢,个大味道酸甜均衡,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等,尤其是高度白酒,再混合在一起,然后放入锅中熬粥,大自然的零食,味甜多汁,黑桑椹50克,嫩时色青味酸,黑桑椹60克,适合夏天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