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比土豆好吃还营养,蒸一蒸就能上桌,十分适合老人小孩吃!

一说到土豆就有很多人眼睛泛光,相信很多人都无法抗拒土豆的诱惑。土豆的吃法有很多中,不管哪种味道都是超级好的,可以当做零食可以下饭吃,吃起来软软绵绵的,也能炒脆脆的土豆丝吃!但是除了土豆好吃之外,还有其他很多好吃的东西,就比如说小编今天介绍的这道香芋排骨!味道也是极好的呢,混熟搭配,是初恋的味道!

小编一直觉得芋头和土豆差不多,都是土里的,加热了之后吃起来都会绵软可口。不过芋头可比土豆的吃法还多,是很多甜品中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可以做甜点也可以做成菜肴,十分好吃的呢!最关键的就是它比土豆还营养哦!做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要蒸一蒸就能做出美味好吃的芋头糕之类的,今天要教你们做的香芋排骨也是蒸出来的哦!

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怎么做这道美食吧!这菜比土豆好吃还营养,蒸一蒸就能上桌,十分适合老人小孩吃!

【香芋排骨】

材料:排骨、芋头、生姜、玉米淀粉、生抽、蚝油、盐、料酒、胡椒粉、蒜蓉、盐、葱花

做法:

第一步:排骨清洗干净,清洗之前可以放在清水里浸泡2个小时,多换几次水,可以去掉排骨中的血水,这样做出来的不会腥味重哦;

第二步:清洗好了之后放在汤碗里,然后加入生姜片、蒜蓉、淀粉3g、生抽、蚝油、盐、料酒、胡椒粉搅拌均匀继续腌制2个小时;

第三步:腌制的时候可以准备芋头,芋头去皮的时候记得要带手套哦,不然会手痒的呢;

第四步:芋头去皮之后切块儿,和排骨大小的小方块儿,清洗干净,然后就可以摆放在盘子里;

第五步:再摆放好的芋头表面撒上一层盐,不需要太多,不然会咸;

第六步:撒好了之后再放把腌制好的排骨一个一个的码上去;

第七步:然后上蒸锅,用大火烧开,烧开了之后继续蒸半个小时就差不多可以出锅开吃啦!

看起来是不是特别好看,特别的美味呢?吃起来味道也是极好的呢,用来招待客人的话也可以拿得出手的一道美食哦,做法十分简单,只要提前腌制好就好,做的时候放在旁边蒸着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