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身上最“脏”的3个部位,堆满“病菌”,大多数人却一直在吃

中国在吃猪肉上已经有了几千年的历史了,于是也就带着连杀猪的匠人都已经出名了。但是在远古的时候,这就只有富人才能是吃得起猪肉的,穷人是吃不起猪肉的,要是吃的话,也是就只能吃上一些猪身上比较便宜的都部位了,比如是猪脖子肉。但是现在可就不一样了,大家得能吃起的猪肉了,而且是吃得起好猪肉。猪身上最“脏”的3个部位,堆满“病菌”,大多数人却一直在吃!

一、猪的肾上腺俗称“猪小腰子”,猪的肾俗称“猪腰子”,所以猪腰子和猪小腰子可不是同一个东西,很多人都搞混了。猪腰子是可以放心吃的,但是很多人在摘除猪腰子的时候,没有把猪肾上腺给割除干净了。虽然它只有小颗粒大小,但是误食了后可能会出现头晕眼花、恶心胸闷、血压上升等情况,所以大家平时买猪腰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一定刚要割除干净肾上腺才行。

二、猪肺就是猪的呼吸器官了,就像是人的肺一样,如果是一个抽烟久的人,他的肺就会变得越来越黑了。所以猪肺作用也是如此,是会起到一个过滤的作用,会把呼吸的脏东西都聚集在肺里。所以猪肺中是会含有很多的细菌、病毒和寄生虫。所以想要吃猪肺的话,就需要清洗干净。但是猪肺的肺泡是有很多个,我们是很难会把猪肺给清洗干净的。所以一旦吃多了没有洗干净的猪肺,那么猪肺中的细菌等脏东西就会被吃到我们的身体里,从而就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不好的影响。

三、猪大肠对于东北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尤其是冬天的时候,整点猪大肠用青椒一炒,一大盘子的猪大肠,臭烘烘的,但是口感很劲道,很爽口。只不过小编不建议大家吃,或者说是经常吃,因为猪的饲养过程是很简单的,尤其是那种家猪,有的时候家里面吃剩的饭菜都馊掉了,然后会喂猪,馊掉的饭菜就会有味道,产生病菌,这时候吃进大肠里,还是有病菌的,即便是反复清洗,也不是能洗的很干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