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送这5款巧克力准没错!兼具颜值和口味,轻松俘获女神的心

粉色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外面一层糖粉包裹着,粉红色牛奶巧克力中间是香槟口味的软心巧克力,吃起来甜度刚好酒精味也不会太浓。

创意巧克力礼盒装

9种口味的巧克力,礼盒装,送人很得体,绝妙美味盛宴~华丽的外壳内部都有一个丰盈柔滑的夹心~

日本抹茶巧克力礼盒

日式抹茶风味的巧克力,非常好吃,生巧一定要冰一下才好吃哦~

日本彩鸟蛋巧克力礼盒

很精致的一款巧克力,造型也是很特别,市面上很少见得款,口感更是浓郁丝滑,入口即化~

玫瑰之约手工巧克力

颜值超高的玫瑰+巧克力,谁能抵抗这貌美的零食呢。都要感动到融化在心里。这么美的巧克力舍得吃嘛。

玫瑰形状巧克力

每颗玫瑰巧克力都是手工制作,所以玫瑰花瓣都可以像真的玫瑰花一样层层剥落哦~任何女生看到都会忍不住尖叫吧!超级适合送女票哦!

八大行星巧克力

最开始来源于日本,这款巧克力同样神还原了太阳系的美景,星空梦幻真的是一个美到极致的世界,就被这个整个宇宙和Ta分享~舍不得吃,吃前要拍照,必须的。

草莓干巧克力

草莓酸脆的香滑巧克力·巧克力的香滑与草莓干的酸脆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让人想一口接一个的吃下去,小铁盒的包装也是相当精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