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红豆都不如它,真正的“祛湿专家”!3月里喝点,消肿瘦小腹

春天的时候,湿气由我们吃进的食物而产生,食物中带有的水汽都汇集在我们的脾胃出,让脾胃虚寒出现代谢功能下降的,因此阻碍了身体的排毒。而在春天惊蛰天过后,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湿气会在身体中呈现出一种上升的状态,就造成了很多人身体的浮肿和脸肿的情况。脸上的水肿通常的情况下是早上起床的时候,浮肿的更较为明显。

提及祛湿的食物,很多人都是听说过薏米红豆粥,薏米能够的祛湿,红豆能够沁脾胃,这道食材就是一种很好的利于身体排泄湿气的。但是对于一些湿气过重,并且是有肥胖,明显浮肿的人来说效果可能就是的没有那么的明显的。因为肥胖的人,身体中不仅还是有湿气还有厚厚的油脂。除了薏米红豆,还有另外一种祛湿的美味,不仅是能够帮助身体祛湿,还有明显的刮油效果。

冬瓜荷叶芡实汤

第一道美味使用到的原材料就是的冬瓜,荷叶,和芡实。冬瓜荷叶汤是一种很好的祛湿汤,荷叶中含有的荷叶碱的成分,对于身体中的多余水汽有很好的排解效果。荷叶能够利尿,同时还是一种清洁肠道的食材,可以刮走我们肠道中的油脂,对于瘦大腿和小腹有很好的效果。而冬瓜可以消脂肪,对于消水肿特别是脸肿有明显的效果。而在冬瓜荷叶汤中添加了芡实的材料,是能够降火,滋养脾胃的。芡实很温补,可以滋养肠道,对于身体解毒有较好的疗效。

玉米须排骨汤

第二道美味的滋补品是很多人家会经常吃的,那就是玉米排骨汤了。春季的时候,饮食需要清淡,多以一些蔬菜和汤水为主是比较的适合的。但是熬制玉米排骨汤的时候,建议还是保留玉米上的玉米须。玉米须是一种纯天然的祛湿高手,它对于身体的浮肿和堵塞有明显的疏通和调理的效果。玉米须能够利尿,同时还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和血脂含量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祛湿营养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