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萝卜丸子!加点“它”,丸子香又脆

过年过节,很多地方的家庭都会做萝卜丸子,既好吃,食材还很简单,招待客人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要想把丸子炸得又香又脆,可不是只加点面粉就够的。

每次过年家里都会做些萝卜丸子,食材准备的很简单,而且做法也非常简单,萝卜丸子本来就在煎制的过程中比较难煎制,但是我爸爸有个妙招,所以每次做的丸子又香又脆的,小孩子们都用手抓着吃。很多人认为煎制任何东西的时候,只要加上面糊就好了,但是这样做还不够,我老爸每次还要加点这东西又香又脆,而且还不容易炸糊哦。

这个东西就是土豆。土豆大家都知道,它自身就带有大量的淀粉,而且正好可以把萝卜多于的水分给吸干,这样丸子上的萝卜就不容易散落了,而且口感上也会递增很多,丰富很多。萝卜丸子其实可以蒸着吃,煮着吃,但是我们家都比较倾向于煎着吃。

做萝卜丸子首先要把萝卜和土豆去皮清洗干净,然后将萝卜切成细丝,把土豆切成碎木状,再然后把它们用水过一下,这样可以让萝卜的辣味清淡适口一些。这时候把食材放进盆子里,然后放入鸡蛋面粉和一些调料,然后把它们充分均匀的搅拌,最后就可以炸制了,炸的过程中,用手将食材弄成一个丸子的形状,然后就可以放到温油中慢慢的炸制了,最后弄好所有的丸子,就可以出锅了。

出锅后的丸子又香又脆,你也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