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保健养生菜,比肉还下饭,好吃减肥,缓解皮肤瘙痒,做法简单

春季,不可错过的养生菜,比肉下饭,好吃又减肥,缓解皮肤瘙痒,女人孩子一定要常吃!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这时有很多的蔬菜非常好吃,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韭菜、豆芽,还有一种我特别喜欢的菜,就是紫甘蓝。紫甘蓝也叫红甘蓝、紫包菜、紫圆白菜,是保健养生菜的蔬菜。

冬春季节是感冒的高发季节,我们可以经常吃甘蓝菜。紫甘蓝含有的营养物质是非常多,花青素甙、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族等,维生素A和维生素E都是天然抗氧化剂,可以让人体细胞再生,充满活力,200克甘蓝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的数量是一个柑橘的两倍。它大量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降低人体中胆固醇的含量,有助于体内多余的脂肪的燃烧,可以达到减肥效果。

紫甘蓝还有其他蔬菜不具备的特点,就是它含有丰富的硫元素,这种元素对于各种皮肤瘙痒,湿疹等疾患具有一定疗效,对皮肤健康十分有益。

【猪油渣蒜片炒紫甘蓝】

【材料】:紫甘蓝、猪油渣、蒜片、蚝油、辣椒酱

【做法】:

1.紫甘蓝洗好撕小片。肥猪肉切小片,放入锅里,炸成猪油渣。

2.加入蒜片炒香。

3.加入蚝油、辣椒酱,辣椒酱根据个人喜好选择。

4.中小火炒出香味。

5.放入紫甘蓝,大火翻炒。

6.炒熟加少许鸡精,不喜欢可以不加,盐得话看个人,蚝油和辣椒酱都是咸的,厨房小白可以先试试味再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