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这么做,不啃几斤你都停不下来

排骨的做法继续在不断的演绎,来看看今天这种神奇的做法,吃的停不下来。

1、排骨剁段儿 白醋和盐揉搓后水冲洗 至排骨肉质发白无血水(注明:这里的白醋和盐揉搓 以及水冲洗 都可以充分去腥 )

2、充分清洗后的排骨段儿 加入小葱 姜 盐 五香粉 糖 抓匀腌制不少于30分钟 使其充分入味 (也不宜时间过长 避免肉质里的水分流失 这一点很重要)

3、面粉、糯米粉1比1混合均匀。

4、腌制好的排骨段儿,挑去葱姜

5、鸡蛋一枚,打散倒入排骨,将蛋液均匀裹在排骨上。

6、裹上蛋液的排骨,放入混合好的粉中打个滚,裹均匀

7、将裹好粉的排骨叠放在一起,使其相互吸收水分,将粉更牢固的粘在排骨上。

8、粉由白色变为半透明即可

9、锅里放油 7到8成热 将排骨下锅(不懂油温的小伙伴儿 可以先放一块儿进去试试油温以排骨下锅 周围迅速有大量小油泡为标准)

10、中火炸至金黄即可捞起

11、撒上椒盐(根据个人口味 可以撒上 黑胡椒 孜然粉 辣椒花椒也不错)这样,一份好吃的排骨就做好啦,好好去享受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